🍽️
属性请看置顶,感谢
 

不想被雷到请看完我说的废话❗
质量参差不齐的产出
宛如蹭热度一样的tag打法呢(

P1/2是鹅,一张当两张发 我太高产了(棒读)
P3是漫设的鹅鹅儿子Ethan被我浇了一头水(?)我想看他被路人(STOP)
P4是真的狗谜

P5是戈/Ryan(兄弟设)吓到鹅鹅,“Jim怎么还有个兄弟啊?!”这样的
P6/7是Ryan/Ryan×ADD

Ryan出自the o.c(橘子郡男孩)
(戈警长同脸,请大家都去吸一下美丽年轻不良役的戈警长,虽然剧情很一般 (剧情党看完s1喘息到现在 (你这样说谁还要看
ADD出自accepted(录取通知书)
(肉老师同脸,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请大家都去看,也阔以看我b站剪的出场cut av22800323)

看不看都没关系的废话:
身为奇诺炮王的ryan从来没说过我爱你,而add肯定是那种一天能说八百句ryan,i love u!!的可爱宝宝
ryan还是高智商分子,上个哈蒙理工完全没问题嘛!隔壁就是可爱add在的南哈蒙理工,校园恋爱啊!!!(突然兴奋的患者)
我是真的想吃ryan×add的黄文(停一停)
还有搞ethan的黄文(停一停?!)

年更博主来了,年更博主走了

评论(3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🍽️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