🍽️
属性请看置顶,感谢
 

废话博主又来了
草稿流注意眼瞎,ALL鹅/肉老师粉而且内心肮脏(?)的旁友不用看废话了直接点图叭

下面是详细报道
P1 谜鹅 宝国pa,挺心动的这个pa的争取多画两张

P2 鹅单人,是我的不洁幻想,其实是黑戈×纯良鹅来着但是我没画出来(。。。)戈警长真的难画啦!当职场鹅吃叭
才发现放错图了没法重新编辑又po了一条(没打tag

P3 穿剧鹅衣服的Ethan(鹅漫儿子←长得好看又可爱衣品也很好(不是图里这种衣品)请大家吃我一发安利求求你了)

P4 Ethan×剧鹅,算Ethan穿越到哥谭背景,嘛Ethan肯定不会这么果断叫鹅鹅父亲的,就当见到尚还年轻的鹅不忍心下狠嘴叭!

P5 戈鹅,是私设黑背(犬)戈

P6 Ryan×ADD,是戈鹅同脸,安利请看我上一条博的废话,求求你吃

P7/8 是私设,跟P5同一个设定,戈谜是鹅鹅养的狗狗,分别是黑背戈和(暂定沿用S5剧设)京巴谜,然后突然有一天鹅鹅回家发现狗狗都变人了(?)ED没有眼镜所以偶尔会撞东西,鹅鹅就给他配了一副眼镜惹,多么感人的爱情(?)

P9 鹅单人,接P2设定的不洁幻想,我就是想看奶(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)子

黑戈×纯良鹅我再努力画一哈,没人产但我真的想吃(一滴渴求的眼泪)
狗狗au也是应该可能会有后续,主要画一半没啥手感懒得画了(……)画了也是傻屌四格不用太期待,我也想产黄但是我不会 我好苦,我想看发(消音)期的3p,谁产谁就是我爸爸(STOP)


P1颜色我觉得好酷炫 本来用亚麻黄打草稿没想到最后出来还bulingbuling的,色感全靠缘分

最近Lego蝙蝠侠三部秋促打包33块哦!阿卡姆四部也很好玩!万圣68打包买的不知道秋促还有莫有
老爷的臀 DC的魂(重音)

评论(5)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🍽️|Powered by LOFTER